颍泉区残联召开2021年各镇(办、园区)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

作者:胡曼莉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3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2724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颍泉区残联召开2021年各镇(办、园区)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汤文广主持,各镇(办、园区)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康复股分管领导苗恩春对2021年康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扎实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和阳光家园服务,按照目标数,提前摸排需求人数,及时上报数据,按照程序逐步开展,确保两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大力宣传重度残疾人托养工作,保障重度残疾人托养工作取得成效。第二项议程教就股分管领导翟万幸对2021年残疾人就业创业、职业技能赛、残疾人机动三轮车燃油补贴、扶贫等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最后,就2021年残疾人各项工作,汤文广强调三点,一是吸取去年工作经验,弥补不足,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残疾人队伍,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所有工作做到早谋划,抓关键,勤思考,注细节。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廉洁意识,真正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