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核查

作者:陈青月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3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2588 字体大小:

fa9e9826e7c68dc212c30f051e8322e.jpg

427日,颍上县残联康复股股长周侠带领工作人员对淮南市红雨伞特教中心等康复机构进行核查。

现场,仔细查看了特教中心各教室内设功能的硬件设施,并查看了康复机构的规章制度和康复训练课程表,以及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对现场在训残疾儿童进行逐个点名登记,并记录在案,杜绝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出现弄虚作假的现象。

经过核查,发现个别残疾儿童因病因事请假,核实情况后,确认在训,确保残疾儿童在机构康复的真实性有效性。通过对比康复训练课程表,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确保康复机构能够按照要求规范实施康复服务,不断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水平和康复效果,提高家长对机构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促使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达到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