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竞赛活动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1-04-28 19:15 信息来源:阜南县残联 访问次数:2547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阜南县残联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竞赛活动。

活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展开,通过微信群随机快问快答并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等党史基础知识进行快问快答竞赛,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镇村残疾人工作者以及残疾人群体参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在快问快答中夯实基础,检验成效。 

通过快问快答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了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残疾人工作新征程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