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残联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陈青月 发布时间:2021-04-29 09:30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3358 字体大小:

QQ截图20210429092852.png

4月27日下午,颍上县残联开展集中学习党史研讨交流活动,活动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文军同志主持。

孙文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摘编。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共同学习进一步了解我们党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加深了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认识,了解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动人故事。

与会人员纷纷积极发言参与研讨,表示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深刻的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日常工作中,要将这种红色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努力践行一名残疾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孙文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