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开展“五一”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2 信息来源:阜南县残联 访问次数:256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筑牢廉政防线,“五一”、“端午”临近,阜南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教育引导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以身作则,自觉做到“十个不得”。

一是不得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二是不得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三是不得公款旅游或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四是不得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等;五是不得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利用职权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六是不得餐饮浪费,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七是不得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八是不得利用公共资源和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九是不得违反换届纪律,结“人缘”拉关系、跑官要官;十是不得搞封建迷信活动,组织或参与“黄赌毒”等违法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