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调研全区惠残民生工程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宣传工作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5-17 11:23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10106 字体大小:

图片1.jpg

为提升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知晓率、满意率,确保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落实、落地,2021年5月6日至17日期间,颍州区残联赴全区15个乡镇、街道调研惠残民生工程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宣传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乡镇、街道残联服务窗口宣传彩页的摆放情况,查看了基层残联宣传资料台帐,并深入困难精神残疾人家中,询问其对惠残民生工程药费补助项目的知晓率、满意度情况。

经此次调研发现,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落实良好,能够确保全区困难精神残疾人准确知晓相关政策,做到“一个不漏,应补尽补,应助尽助”,但仍有一部分群众只知晓药费补助项目,却忽略了“民生工程困难残疾人康复项目”这个上位概念。针对此类问题,区残联将在民生工程的标识上重点发力,通过标识自身的易识别性加深群众对惠残民生工程困难残疾人康复项目的印象及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