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对我市2020年残疾人就业创业经费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作者:于世豪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221 字体大小:

5月13日-15日,省残联委托一通源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市2020年度省级残疾人就业创业专项资金开展实地绩效评价。

此次对残疾人就业创业资金使用和管理进行评估,主要是通过资料查阅,账目明细核对,补贴对象满意度、知晓度电话调查等方式,对市残联本级资金拨付和项目日常监督管理情况进行评价,随机抽取颍泉区甜丰家庭农场和阳光大棚等设施农业项目实地走访,查看项目现场,走访基地负责人、残疾人,了解基地安置残疾人就业人数,残疾人就业收入等情况,对残疾人专项资金的使用社会效益进行了评估。

2020年来,我市各级残联充分利用省级专项资金,争取地方配套资金,强化项目管理,认真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各项扶持优惠政策。共扶持残疾人个人创业1068人、就业培训1289人、阳光大棚等设施农业项目131个、辅助性就业机构10个、阳光助残就业基地8个、贫困残疾大学生资助125人,共使用省级专项、地方配套资金1092万元,有力推动了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开展,全市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