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残联开展“学党史、找初心、担使命、优服务”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刘文露 发布时间:2021-06-11 08:26 信息来源:界首市残联 访问次数:375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10143237.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6月10日上午界首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党史馆开展“学党史、找初心、担使命、优服务”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政治忠诚的践行者,扎根基层、学做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残疾群众多办实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界首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谱系的中华民族精神图谱,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启发。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进一步激发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通过参观党史馆,市残联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找初心、担使命、优服务,传承红色基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