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到贾庄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0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592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6月11日上午,颍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敬和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梅到贾庄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区残联一行首先听取了贾庄社区对党建及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党建宣传展板、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等的建设。李敬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建好党的组织、管好党的队伍作为基础性工作,联动联建,为社区群众营造睦邻友好、共建共治、党群“零距离"的良好氛围。

随后,区残联一行走访慰问了贾庄社区的马宝飞、李勇等困难残疾人家庭,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遇到的难题,并送上了粽子、鸭蛋、牛奶等生活物资,确保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走访中得知,马宝飞失业在家,生活比较困难,区残联为他做了就业需求登记,并安排就业股联系相关企业,为马宝飞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解决他的实际困难。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切实了解、解决残疾人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区残联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