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开展“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8 信息来源:阜南县残联 访问次数:2463 字体大小:

2021061617281326349_jMeSHUWn.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和全县残疾人工作者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月15日,阜南县残联组织开展了“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参加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党章、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竞赛分采取必答题和限时抢答题二种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踊跃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融为一体,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践行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残疾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