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学党史 促工作 提升残疾群众获得感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1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2534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临泉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主持并结合当前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鲍学峰强调,学习党史,忠于残疾人事业。要求大家一是要忠于人民,始终把残疾人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残疾人所想,做残疾人所盼,解残疾人之难。二是要忠于党。按照党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忠于内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的理论修养,不断积蓄正能量。铭记“言廉为虚,行廉为实;身廉为标,心廉为本”,廉政要发自于内心,不能只挂在嘴上,要落实到行动上。

鲍学峰强调,学习党史,做好残疾人工作。首先要注重总结经验推陈出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也要反对经验主义、教条主义。其次要吸取教训补齐短板。第三要担当务实提升质量。要把残疾人精准康复、教育就业、信访维权等各项做得更加精准,群众更加满意。

鲍学峰要求,学习党史,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强化宣传工作,营造助残氛围。对残疾人办证标准、各项扶残助残政策以及残疾人各项工作动态、社会效果、群众反映等等方面,都要扩大宣传,提高全县干部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二是强化制度落实,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强化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安全。四是强化调查研究,在提升残疾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