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6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699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6日,颍州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敬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对我会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报告,听取了每位党员干部对这一阶段党史学习思想认识的汇报,随后大家就下一步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巡视整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统筹结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要求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以信念信仰为旗,以苦干实干打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将对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掌握、理解、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让党史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残疾人工作中攻坚克难的持续动能;三要谨记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把学习党史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着力解决残疾人群众最想最盼的现实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