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残联开展为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残疾评定上门服务工作

作者:吴丹丹、李海召 发布时间:2021-06-18 15:05 信息来源:界首市残联 访问次数:272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18150220.jpg

按照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安排,结合清理违规持有残疾人证专项整治“回头看”,落实残疾人证办理“绿色通道”,着力解决未办证重度残疾人由于行动不便造成的“办证难”的问题。

前期市残联下发了《关于对全市未持证疑似残疾人进行摸排的通知》,经过各乡镇(街道)摸排上报,616-18日,市残联联合市医院深入各乡镇、街道为行动不便重度残疾人,开展上门残疾评定服务工作。

目前已经为63名行动不便重度残疾人办理了残疾人证,同时,还对其进行了政策宣讲,精准落实党和政府各项惠残助残政策,为残疾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残疾评定办证服务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