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督查暗访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1-06-22 10:54 信息来源:阜南县残联 访问次数:2308 字体大小:

2021062210555028287_eO1ShzYR.jpg

为准确掌握我县残疾儿童康在训情况和康复效果,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工作扎实高效开展,6月19日至21日,阜南县残联组织相关康复业务人员,深入残疾儿童康复项目承担机构进行督查暗访。

此次督查暗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承担项目的康复定点机构。现场查阅康复档案、康复计划、康复资料等,对训练档案、教学记录、课程设置进行详细核对,查看康复档案课程内容是否于实际训练内容一致,训练内容和训练计划是否有效并符合相关要求,场所设置、人员配备、机构安全设施等是否符合规定。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康复机构及在训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开展满意度测评,广泛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残联将以完善提高项目的服务质量为目标,以民意调查为主线,上下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对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进行全面回访,了解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切实把涉残民生工程做实做好,惠及更多的残疾人,提升惠残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