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残联传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李琼 发布时间:2021-06-22 17:07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2953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上午,颍东区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韦永华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市委、区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会议精神。区委会议分析了目前颍东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进行衔接的指导思想、具体举措、工作要求等。

颍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永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领悟透彻;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三是以会议精神指导残疾人工作,落实好上级政策,确保残疾人在乡村振兴中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