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残联慰问“中国好人” 和光辉家属

作者:周如金 发布时间:2021-06-23 16:29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2390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颍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永华,党组成员、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所长陈敏一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七一”到来之际,来到“中国好人”和光辉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和光辉同志生前为颍东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2018年冬,在往单位参加扶贫会议途中发生车祸不幸去世。他身残志坚,创办颍东区大联合养殖专业合作社,从2014年起,他向残疾贫困户免费发放“扶贫羊”206头,带动两个养羊专业自然村,养殖户500多户,是带领残疾人脱贫致富的优秀代表。先后被评为“阜阳市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阜阳好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其生前事迹被《安徽残疾人》《阜阳日报》《颍州晚报》等媒体多次报道。

颍东区残联多次在本系统内开展对和光辉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以和光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自强不息的精神,学习他立足平凡、勤勉敬业的责任担当,学习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不忘初心、倾心扶贫的可贵品质。通过学习让大家查找出自身不足,提高思想觉悟,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质量,为颍东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