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作者:陈磊 发布时间:2021-06-23 16:42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531 字体大小:

市残联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工作.jpg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监测预警和精准帮扶,6月21日,市残联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开展“三类户”走访排查工作。

每到一户,工作队员都详细核查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深入了解致贫原因、享受的帮扶措施及存在的困难。边缘户吴伟因脑溢血留下后遗症,各项扶贫政策都得到了落实,工作队鼓励他通过持续康复训练,恢复生活自理能力,在党和政府普惠加特惠政策的帮助下,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市残联驻村工作队将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围绕深化拓展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聚焦强组织、兴产业、优治理、促振兴等方面,深入开展走访调研,研究制定一户一案,与帮扶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严防返贫,全面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助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