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来颍州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6-23 16:44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474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2021年6月22日,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桑汤一行3人来颍州区调研残疾人工作,颍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敬及副理事长朱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当前我区残疾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区残联开展工作时存在的困难与反映的问题,并参与讨论了我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调研组先后前往九龙镇、三十里铺镇和王店镇,深入刘椿永、杨启龙等残疾人的创业基地,并入户走访刘怀银等残疾人家庭,询问和了解其生活和政策享受情况。其中,刘椿永在香椿种植产业中散养走地鸡的循环经济模式,在创收的同时还带动了八名残疾人的就业,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调研组一行对区残联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区残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运用好残联系统中的孵化基地、辅助性就业机构、《阳光下同行》残疾人专题栏目等资源和平台,不断开拓新的工作思路,推动颍州区残疾人事业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