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召开

学党史 悟原理 守初心 担责任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06-24 08:21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3129 字体大小:

2021.6.22 集体谈话会.png

6月22日,临泉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主持召开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丙坤、杨克锋,一级主任科员王福民、李峰参加会议。

鲍学峰指出,今天的谈话主题是“学党史、悟原理、守初心、担责任”,主要围绕“团结、廉政、务实”三个方面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鲍学峰强调,对事物要有清醒地认识。一是不以传说和感觉判断事物,要用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观察分析问题。二是要多以眼睛和行动求证事物。三是要以发展变化的态度接受事物。

鲍学峰强调,对自己要有清醒地认识。一是在处理复杂问题时要以坚强的勇气和宽容的胸怀,做到换位思考,常思不足。二是坚守底线,守住内心。做到诱惑面前不乱方寸。三是与人为善,不忘感恩。做到俯下身段,服务人民,服从组织,感恩时代,用感恩之心温暖残疾人群众。

鲍学峰要求,对责任要有清醒地认识。一是强化领导,精细分工。各项残疾人工作都要做到科学谋划,责任到人。二是强化督导,精准落实。做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三是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工作中既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又要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的勇气。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形成以老带新、共同商量、无缝对接、稳步前行,为打造临泉县残疾人事业精品工程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会,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