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桑汤带队到颍州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1-06-24 10:2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503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十四五”残疾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残联建立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调研暨联系点制度。6月22日,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桑汤一行3人到颍州区调研,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实地查看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听取残疾人和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意见建议。

图片12.png

在颍州区椿永种植专业合作社,桑汤与合作社负责人刘椿永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对刘椿永身残志坚创业、致富不忘带动残疾人脱贫致富的事迹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合作社用足用活政府扶助政策,带动更多残疾人稳定就业。

图片122.png

在阜阳市胜丰牧业手工艺扶贫车间,桑汤向扶贫车间负责人员详细询问了车间建设规模、安置残疾人就业人数和残疾人经济收入等情况,现场查看残疾人工作情况,鼓励企业帮助更多残疾人解决就业难题。

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组全面了解了颍州区残疾人工作现状,对颍州区残联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桑汤指出,颍州区残联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健全、基础工作扎实的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及时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推动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奋力争先进位,不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