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深入一线调研企业残疾人用工情况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4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9216 字体大小:

DSC_0805.JPG

DSC_0998.JPG

DSC_1029.JPG

7月16日,临泉县残联一级主任科员李峰、教育就业股负责人朱文军一行四人,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召开了由公司主要负责人孙伟、人力资源管理负责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残疾人用工情况汇报,共同研判分析就业形势。李峰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相关优惠政策,询问了有关残疾人职工工资福利和“五险一金”的缴纳情况。

李峰对该公司积极安置残疾人就业,关心关爱残疾人,让残疾人能实现自我价值、生存有保障、生活有尊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创业一如既往地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希望该企业由目前的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向超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迈进。同时,要求教育就业股的同志要继续深入精准对接企业,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残疾人就业服务,不断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随后,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制曲车间、手工车间、原酒贮存等,了解残疾职工的生产环境等。

据了解,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历史悠久的徽酒骨干企业。多年来高度重视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积极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在职残疾职工享受与健全人职工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