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大厅开展政务服务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2021-07-26 15:41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1062 字体大小:

QQ截图20210726154042.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提升为残疾人办实事能力,7月23日下午,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开展政务服务知识测试活动,14名政务服务人员全员参加了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市级残联16项行政服务事项,涵盖了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方面政务服务知识,测试内容针对性强,内容充实。测试采用现场笔试的形式进行,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学促改”的效果,进一步激发工作人员学习业务理论的热情,调动了工作积极性,提升了行政服务能力。

下一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把对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考试、学习、培训制度化常态化,促使窗口人员熟练掌握涉残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等,努力打造一支高效廉洁奉献的服务人员队伍,不断适应政务服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