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调研指导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1-08-02 15:0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240 字体大小:

7月29日,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桑汤带队深入市残联平安建设联系点颍上县半岗镇,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指导。

桑汤一行来到半岗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预登记区、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室等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疫苗储存、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调研中,桑汤与半岗镇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半岗镇平安建设总体情况,对半岗镇平安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桑汤指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信息互通,务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还对半岗镇防汛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