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残联残疾预防走进广播电台直播间

作者:王喜 发布时间:2021-08-23 15:1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432 字体大小:

今年8月25日是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主题是“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

图片1.png

8月22日上午,市残联邀请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闫飚,康复科医师刘雪杰走进市广播电台《阳光下同行》栏目,结合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宣传儿童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

节目中,针对听力残疾预防、人工耳蜗的植入和注意事项;孕期、婴幼儿期间如何进行早期筛查,康复、婴幼儿家庭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广大听众普及儿童早期残疾预防和康复基本方法,帮助残疾儿童家长深入了解相关技能;市残联康复科负责人就残疾预防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等进行讲解。

残疾预防是政府、社会和公民的共同责任,关系到千家万户,增强残疾预防意识,人人行动起来,学习掌握使用残疾预防知识、方法,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做自己健康的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