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新学期正式开训

作者:连震 发布时间:2021-09-02 09:4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9646 字体大小:

9月1日,阜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迎来新学期的康复训练。参训的残疾儿童及家长在康复师们和志愿者们的指引下,顺利完成体温检测、手部和物品消毒、信息表格报送等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始康复训练。

1.jpg

开训第一天,康复老师根据脑瘫、孤独症和智力障碍以及听力障碍四类残疾儿童的实际情况,围绕“康复训练、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内容,给残疾儿童和家长上了“开训第一课”。家长们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康复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康复师做好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工作。

2.jpg

3.jpg

下一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将结合每名在训儿童情况,在做好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同时,加强对残疾儿童家长进行培训,与家长共同形成合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康复教学任务,让每一名残疾儿童都能正常融入社会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