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组织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09-14 08:08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2137 字体大小:

DSC_2161_副本_副本.jpg

9月13日,临泉县残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炳坤、杨克峰等3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残疾人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研讨发言,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牛犇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播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平等参与共享美好生活”、“残疾人康复事业快速发展,基本康复服务广泛覆盖”等央视新闻联播视频。

鲍学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党史,感悟伟大,百年辉煌,照亮初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理、增信、崇德的落点在于力行。他强调,“学史力行”主要应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第一,“学史力行”要体现在尽责担当上。一要自觉扛起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二要努力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三要迈开步子扑下身子,攻坚克难。第二,“学史力行”要体现在求真务实上。一要说实话报实数,正视差距;二要出实招干实事,夯实作风;三要强服务提质量,心系群众。第三,“学史力行”要体现在廉洁自律上。做到深入一线,真心为群众办事;做到换位思考,廉洁为群众服务;三要警钟长鸣,干净担当,依法从政。第四,“学史力行”要体现在争先进位上。一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理念;二要精心谋划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三要自我加压,埋头苦干,使全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牛犇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心中要有政治,肩上要有担当;手上要有方法,脚下要有规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