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残联召开2021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作者:张凤至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8 信息来源:太和县残联 访问次数:2293 字体大小:

9月13日,太和县残联在镜湖宾馆举办2021年太和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县政府副县长刘翔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文生主持,31个乡镇及开发区分管残疾人工作负责人、残联理事长、镇村状况调查工作人员;县残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1091416175618990_ESUqAMIw.jpg

会上,刘翔飞指出,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认识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统筹聚合力,确保状况调查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三是要严格把控质量,全力保障状况调查工作取得实效。

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贺胜对2021年太和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详细部署,残联工作人员对状况调查指标进行解读,分析指标项逻辑关系,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并对移动终端APP的使用进行详细操作演示。

最后,刘文生强调,一是认识要清,充分理解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各项惠残政策精准实施的基础;二是责任要明,各乡镇应专人负责信息数据填报工作,层层落实任务,责任明确到人:三是工作要实,做好残疾人基础信息调查,高效率、短时效地开展入户信息采集;四是效果要好,推动持证残疾人状况调查工作落地见效,实现困难残疾人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