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

作者:胡曼莉 发布时间:2021-09-15 16:31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2225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颍泉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汤文广主持,各镇(办、园区)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村级协理员参会。

B8B78616A724D2080EB864E69503DB48.jpg

  培训会上,汤文广传达了上级关于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区残联各股室负责人重点对2021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流程、注意事项、《残疾人登记表》和《社区登记表》的各项指标等进行详细讲解,现场集中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明确资料报送要求。

  最后,汤文广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注,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吃透文件精神,确保调查精细化。认真调查持证残疾人基本信息、住房、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基本状况与服务需求,为残疾人各项服务提供政策依据导向。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高残疾人工作的精准化和精细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