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颍州区开展“走基层、走进残疾人家庭”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李心頔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1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275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桑汤、市残联工会主席唐亮等一行3人,在颍州区残联理事长李敬、颍西办事处残联理事长张志强的陪同下,深入到颍州区颍西办事处开展“走基层、走进残疾人家庭”帮扶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517095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63908.jpg

市残联与区残联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吴艳艳、张顺当、孔旭3户残疾人创业对象,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中秋祝福。在残疾人家中,桑汤一行与残疾人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收入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政策

市残联领导对吴艳艳等3户残疾人创业的做法和自食其力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创业的信心,扩大创业规模,在党和政府的关爱及帮助下,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残疾人创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