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残联开展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技能培训

作者:周如金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7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2603 字体大小:

近日,由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颍东区商务粮食局共同举办的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共计125人顺利结业。

培训邀请了律师对参训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宣讲,主要对《民法典》进行讲解。通过培训不仅要增加残疾人的技能水平,更要增加残疾人的法律意识。

此次培训,为了让颍东区的广大残疾朋友在短时间内掌握一项就业技能,跟上时代步伐。因此,经过两家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的多次密切沟通,确定了培训项目。培训内容紧贴实际生活、紧跟信息时代主流,如抖音、快手的直播平台、直播带货的方式方法,如何开通抖音小店等等,内容丰富。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法,学员们很快掌握了直播技巧。在最后的模拟直播中,12个乡镇、街道评出一、二、三等奖。

结班典礼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短、平、快”技能培训项目非常好,希望上级部门多举办一些这样易学习、易吸收、易成功的培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