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纪检组会同临泉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调研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09-17 09:46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2457 字体大小:

DSC_2182_副本.jpg

DSC_2226_副本.jpg

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残疾儿童康复项目监督检查。9月14日,该组会同临泉县残联先后来到临泉骨伤医院脑瘫、智障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临泉罗玲耳鼻喉医院言语听力障碍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派驻组实地走访了儿童康复机构,查看了儿童康复情况,详细询问了康复人数、康复项目、康复效果等情况,通过电话回访等方式,检查了儿童家长康复满意度。

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牛犇指出,据了解,罗玲耳鼻喉医院骨伤医院两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整体布局、功能设施、师资力量、康复训练、康复效果在全市17家康复机构综合考评排名领先,希望机构进一步完善自我,加强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让更多的残疾儿童早日康复。

    牛犇强调,县残联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康复机构的监管,切实做好跟踪检查,认真抓好廉政风险防控,让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这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要定期检查、综合研判,督促康复机构提高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康复经费专款专用,把民生实事做实,确保残疾儿童享受及时有效康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