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太和县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作者:刘亚琴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7 信息来源:残联 访问次数:2357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阜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一行四人到太和县城关、旧县等四个乡镇开展“走基层,走进残疾人家庭”走访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

每到一户,市残联领导干部残疾人家庭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康复、就业、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听取他们对市残联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庭生产生活等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倾听最基层残疾人的呼声,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依靠自己双手,通过辛勤劳动,巩固脱贫成果,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1091710300320599_4bjqTaqW.jpg

刘智宏指出,要关心关爱残疾人家庭,多为他们提供帮助,形成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风尚。要结合每个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有力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

2021091710303020600_7Wkjw68C.jpg

随后,刘智宏一行还参观了太和县残疾人就业基地、盲人按摩中心等机构,听取了机构关于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的汇报,并对太和县残联关心关注残疾人生活,支持残疾人创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能给残疾人就业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机会,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自身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