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活动

作者:韩倩倩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5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2343 字体大小:

  本着以残疾人一样可以演绎精彩,残疾人一样拥有幸福的未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每一个残疾人的原则,助力北京2022年冬残奥运会,颍泉区残联于9月14日至15日在闻集镇刘伏庄村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组织了残疾人观看第十六届残奥会转播,宣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了解我国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残疾人群体参与康复健身体育的积极性。免费为残疾人提供测量血压服务,发放小型健身器材,并安排专业康复指导人员,为残疾人康复健身活动提供科学指导和使用培训,讲解康复训练方法及方式。同时入户为残疾人提供康复体育指导服务,详细了解服务对象基本情况,做好知识普及、康复体育服务,真实完整填写入户服务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