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颍泉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胡曼莉 发布时间:2021-09-18 16:45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2331 字体大小:

    9月16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潇一行到颍泉区中市办、闻集镇刘伏庄村开展“走基层,走进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汤文广陪同。

75E54976F2014039A4CB2544D1A4F0BF.jpg

    到达残疾人家中,肖潇一行人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来源、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每位残疾人的就业需求以及当前急难愁办的问题。

    通过走访,了解到残疾人刘会法和董忠良希望残联能够为他们介绍一份工作,从而实现就业,创造自身价值。针对残疾人反映的问题,走访人员一一做好记录,结合每个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制定精准性帮扶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多个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自立、自信、自强,勇于拼搏奋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