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残联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送温暖活动

作者:胡曼莉 发布时间:2021-10-13 08:54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2175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上午,颍泉区残联在车站社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送温暖活动。活动由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彬主持。

A08FC392505B4FBFD6AF5A6D62E9AB0C.jpg

活动中,李彬向参与活动的精神类残疾人及其家属详细解读了惠残政策,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向残联进行心理咨询服务。精神残疾人及其亲友协会主席田利玲向大家科普了有关精神疾病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做到预防为主。最后,为每位精神类残疾人及其家属送去米、面、红枣等慰问品。

A7B5E2D6A707007E7883A3FDC788D224.jpg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惠残政策的知晓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另一方面让大家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对精神类残疾人多一点关心与关爱,营造社会对残疾人格外关注、格外关心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