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阳光家园举行“走进自然 眺望金秋”秋游活动

作者:陈青月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4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2336 字体大小:

image.png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小朋友们外出秋游的好时机。为了让残疾小朋友们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秋天。10月13日,颍上县民生工程定点机构颍上县阳光家园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带领康复中心残疾儿童走进秋天。

“走进自然,眺望金秋”与秋天开启了一场欢乐的游玩。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去增长知识,开阔眼界,让孩子们在大自然这个知识的海洋里成长。在新鲜的空气及阳光下,能增强体质,提高孩子对外界的适应能力。让孩子们在快乐秋游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锻炼意志,培养团队意识、增进同伴与师生间的友情。

自然界是个大课堂,陪着孩子们共同走进秋天,去追赶秋天的脚步;让残疾儿童一样去感受蓝天、白云、阳光的温暖;去倾听鸟儿、虫儿的鸣叫 ……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去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启迪智慧。

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让他们回归大自然,不仅使他们在康复中心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了社会经验。

通过亲身体验,培养了残疾儿童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他们智力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