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举办全市康复工作暨民生工程业务培训

作者:何俊俊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6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141 字体大小:

为强力推进我市2021年度惠残民生工程和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市残联于10月13日举办全市康复工作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残联分管康复副理事长、康复股长、市残联康复科全体人员、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

QQ截图20211014094426.jpg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从深入学习,增强落实残疾人康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增强残疾人康复工作发展高质量和高效能;强化担当,提升做好康复工作的落实能力和服务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

QQ截图20211014094441.jpg

会议邀请市民生办刘先进副主任为参加培训人员就把握民生工程“三性”;精准落实民生工程“六到位”;提升民生工程服务“四种能力”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辅导课。

最后,康复科负责人就残疾人精准康复、困难残疾人康复、残疾儿童救助、机构协议管理、辅具适配等重点业务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培训并部署下步工作,听取县市区意见建议。会上传达了市民生工程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9月份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提升了能力、鼓舞了斗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奔跑的干事节奏、实干的工作作风,夺取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新胜利,推动残疾人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