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组织选手参加安徽省首届孤独症儿童专业康复技能大赛

作者:连震 发布时间:2021-11-12 09:23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9227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举办安徽省首届孤独症儿童专业康复技能大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张芹带领三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为做好参加安徽省首届孤独症儿童专业康复技能大赛,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切实做好赛前训练,要求康复科拟定训练方案,精心组织三名参赛者积极备战安徽省首届儿童专业康复技能大赛。九月底,市残联康复科联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精心策划了专业技能选拔培训,市残联康复科长王喜为比赛选手授课,进行答疑解惑。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王云、高瑾、孙娜三位同志代表阜阳市参加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表示,一定要秉持“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信心,刻苦训练,积极参赛,为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预祝参加本次孤独症儿童康复技能大赛的阜阳市选手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展现出我市康复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