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接受第三方绩效评价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0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7383 字体大小:

DSC_3412_副本.jpg

DSC_3336_副本.jpg

11月22日,市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安徽立泰会计师事务所,对临泉县2021年度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进行考评。在考评过程中,考评组严格按照《安徽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绩效评价办法》(皖残联〔201887号)《阜阳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阜政办秘〔201772号)文件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各个环节,认真检查各项资料,圆满完成了对临泉县的各项考评任务。

评价组一行按照“安徽省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指标”和“安徽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评价指标”,对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档案资料进行认真的查阅,详细核对受助对象名单及申报材料,查看各级投入资金到位情况,严格把关,检查资金收支台账、拨款明细等材料。

评价组对部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复印件进行档案留存,对临泉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临泉县残联对这次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高度重视,为圆满完成绩效评价迎检任务,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全面梳理,补差补缺。重点对照《安徽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绩效评价办法》〔201887)绩效评价内容,对标对表,逐条梳理,扎实开展自评,及时补差补缺,做好相关档案资料整理归档。进一步强化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日常监管工作,根据《阜阳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服务协议管理实施细则》(阜残联〔20216号)要求,对辖区内定点机构全面摸排,规范落实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场地设备、师资配比、档案填报等相关工作。二是突出特色,展示亮点。围绕三项考核工作,针对2021年度在推动实施和效益发挥上出台新政策、新措施、新机制撰写工作总结、自评报告,梳理工作特色亮点。三是落实总结,及时报送。对照相关绩效评价指标,完成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自评,并按照要求及时将三项绩效自评报告、年度工作总结、特色亮点及佐证资料报送市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