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督导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儿童早期干预工作

作者:连震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5006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上午,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徐硕、康复科科长王喜赴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督导儿童早期干预工作,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芹陪同。

图片3.jpg

督导组首先实地察看了早期干预儿童的康复情况,并询问教职工早期干预儿童的招生和资料留存等情况。

4.jpg

随后,组织召开了早期干预儿童工作推进会。会上,徐硕对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早期干预工作的重点是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康复中心要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尽职、尽责、尽力”,狠抓民生工程项目落实,提升儿童康复技能水平。他要求,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要构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体教职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在儿童康复工作上下功夫,为提高我市残疾儿童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不懈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