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张中强赴康复研究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作者:连震 发布时间:2022-01-10 15:3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3876 字体大小:

1月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张中强一行三人,赴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并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徐硕、办公室主任朱军、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芹陪同。

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了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的在训儿童,与在训残疾儿童亲切互动,鼓励残疾儿童家长坚定生活信心,不怕困难,积极康复。并询问中心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在训儿童康复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详细汇报了中心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与学生家长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张中强充分肯定了康复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残疾儿童家长安全知识培训会,提高残疾儿童家长对儿童安全教育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残疾预防知晓度和覆盖率,增强儿童家长的早期预防意识,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轻儿童残疾。同时,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保障残疾儿童权益,把残疾儿童家庭的满意度当作服务优质的标杆,切实为残疾儿童家庭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