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 “爱耳日”宣传知识讲座

作者:连震 发布时间:2022-03-04 17:13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9658 字体大小:

3月3日是全国第23个爱耳日,为倡导预防听力损失,学会科学安全用耳,在市残联的指导下,3月3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听障部的老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和听力。同时,根据慢性病易诱导听力损失的情况,告诫大家对听力问题要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当出现听力障碍时,应及时就医,增强爱耳意识,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保护自身听力健康。

通过宣传知识讲座,宣传和普及了全体人员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增强了残疾预防意识,提升科学健康素养,减少残疾发生。同时,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听力与语言残疾人群,形成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