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

作者:朱军 发布时间:2022-06-07 14:5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845 字体大小:

6月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杨光荣在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在省残工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深入学习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第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杨光荣副省长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杨宏星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深刻内涵,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阶段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筹备召开市政府残工委会议和全市残联重点工作第二季度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一是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在组织实施好省级规划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推进市、县两级“十四五”规划的出台,要速度更要质量。二是抓紧抓好基层残联换届,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和专职委员队伍,加强村(社区)残协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明年第一季度市残联换届和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省争先进位,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本着节约和安全的原则,着力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四是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常态化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更多的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破解存在的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