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阜阳市残疾大学生“返家乡”政务实习社会实践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16:5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2872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解决我市残疾大学生就业实习困难的现状,实现我市残疾人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我市“双招双引”,根据团市委《关于征集2022年阜阳市大学生“返家乡”政务实习社会实践岗位的函》,现就征集2022年阜阳市残疾大学生“返家乡”政务实习社会实践岗位通知如下:

一、征集单位:

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

二、岗位数量:

各地根据本地应届毕业生数量合理设置岗位数量,确保有足够的岗位提供实习。

三、实习时间:

实习期不超过三个月。

四、其他:

1.由团市委统一为实习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2.实习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实习大学生一定的交通和误餐补助。

3.各地于6月13日下午下班前将《征集岗位信息表》(附件1)上报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各单位不得无故漏报。

联系人:钱乾    联系电话:0558-2201205

 

 

                         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6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