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

作者:王平坦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813 字体大小:

6月20日,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而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带着感情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排民忧、暖民心。要坚决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常态化开展遍访残疾人专项行动和入户探视活动,让广大残疾人更有感、更温暖,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感做好残疾人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