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一阶段赛事成功举办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2-06-21 16:1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468 字体大小:

6月17日,由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阜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阜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一阶段象棋、围棋、飞镖、举重项目比赛,在阜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北大新世纪阜阳附属学校开赛。来自我市8个县市区的51名运动员经过精彩角逐,共产生11枚金牌、11枚银牌和8枚铜牌。

2022-06-21_1.png

本届残运会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团参赛,共8个代表团,采取分段比赛的方式举办,设置有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射击、飞镖、象棋、围棋、聋人篮球、盲人门球、盲人柔道等12个竞赛项目,约18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

2022-06-21_2.png

2022-06-21_3.png

2022-06-21_4.png

2022-06-21_6.png

四年一届的残运会是我市广大残疾人展示生命潜能、演绎精彩人生的重要舞台,也是连接健全人与残疾人的一座桥梁,能够充分展示残疾人顽强拼搏、砥砺自强的精神风貌,有力助推全社会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为了给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更多便利,保障本次比赛顺利开展,赛事组委会在饮食住宿、交通出行等方面进行精心安排,同时召集志愿者充实赛事服务保障力量,让运动员能够安心比赛,发挥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