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行2022年应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情况周调度工作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1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7803 字体大小:

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残联厅函〔2021〕380号)和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部署要求6开始,对2022年应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情况实行周调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调度内容

(一)新增就业2022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情况;

(二)新增已就业再失业2022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情况;

(三)暂不就业2022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劝业情况

调度时间及方式

各地于每周星期五下午15:00前将本周“XX市2022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情况周报”及表1234报送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永线  钱乾    电话:0558-2201120

邮箱:1309717649@qq.com

三、调度要求

(一)县市区就业服务机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按时报送

(二)各地要对报送的材料认真审核把关,上报材料须分管理事长签字并盖章。

(三)要做好未就业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一对一”管理与跟踪服务工作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分析未就业的真实原因,落实“一人一策一岗”,并及时将更新内容录入就业实名制系统。

(四)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定期对各县市区报送的就业进行通报,并纳入年度考核。

 

附件1.XX县(市、区)2022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情况

周报(表1、表2、表3、表4

 

 

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