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暨田径比赛举行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949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阜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暨田径比赛在北大新世纪阜阳附属学校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郑久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北大新世纪阜阳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小学部校长付荣致欢迎辞,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负责人管进致贺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致开幕辞,本届残运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海治国主持。

田径比赛于7月2日至3日举行,共设置49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代表团的8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50枚金牌、47枚银牌和32枚铜牌。

2022-07-05_1.png

2022-07-05_2.png

2022-07-05_3.png

2022-07-05_4.png

2022-07-05_5.png

2022-07-05_6.png

2022-07-05_7.png

为把本届市残运会办成一次“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赛事组委会强化组织协调,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赛事组织、安全保卫、食品卫生、应急处置等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了赛事的顺利举办。

市残运会每四年一届,是阜阳市广大残疾人展示生命潜能、演绎精彩人生的重要舞台,对于做好残疾人运动员的选拔、培养和输送工作,培养优秀的残疾人竞技体育人才,充实残疾人竞技体育后备力量,充分展示残疾人勇于拼搏、不甘落后、砥砺自强的精神风貌,助推全社会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