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2-07-27 16:4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5553 字体大小:


7月23日, 由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残联、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阜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阜阳恒大运动中心胜利闭幕。阜阳市第四届残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市文化旅游体育副局长张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潇,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桑汤,四级调研员靳伟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潇主持。


图片1.png

(图为阜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

闭幕式上,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建宣读了获得本届残运会金牌榜第一名、团体总分榜第一名、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名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市文化旅游体育副局长张建,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桑汤,四级调研员靳伟分别为获奖代表团颁奖。市第四届残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宣布阜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

本届市残运会历时一个多月、分三个阶段举办。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建8个代表团,共18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围棋、飞镖、举重等8个大项、84个小项比赛。比赛过程中,全体残疾人运动员不畏高温、不惧困难、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充分诠释了残疾人体育精神,展现了竞技水平、展示了个人和团队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金牌85枚、银牌82枚、铜牌51枚,多个单项比赛成绩取得新突破,为我市组建代表团参加全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储备了优秀残疾人竞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