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08:36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5267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市残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1).png

 (图为慰问颍东区人武部)

7月29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带队到双拥共建单位颍东区人武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和职工,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中强指出,驻阜官兵用忠诚和奋斗托起强军梦的同时,大力支持和参与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抢险救灾等各项地方建设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为我市残疾人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军地之间结下了深厚情谊。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密切交流,积极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把拥军爱民工作做得更好,使“双拥”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片2(1).png

(图为慰问残疾退役军人)

在走访慰问驻阜官兵的同时,积极与市双拥办联系,7月31日上午,深入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残疾退役军人骆瑞森、尹良贺家中,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勉励他们积极发挥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退伍不褪色”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